close

打完發現廢話超多!! 流水文章無誤!!


 一年半前打過飛梭... 但打完醜一個多禮拜就完全懶得打了XD

而且臉結痂真的很醜啊!! 便萌生了出社會之前一定要先做飛梭療程

 

去年四月就有在住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定期做杏仁酸換膚+清粉刺的療程 (包10堂,還剩1堂..我的荷包QQ)

原本打算在該診所做飛梭的 不過一次3000真的花不下去啊QAQ

因為還是窮學生 所以上網查到大多喜/千代田/八千代(這三個是同家公司開的) 的飛梭只要999 (天啊超便宜)

正打算去做時 剛好朋友問我要不要做飛梭? 因為她皮膚狀況不好 幾個月來都不能打 剛好剩一堂

我就接手了XDD

 

12月底的時候預約,不過因為那陣子在忙著寫國科會計畫書,膚質不穩長滿多小痘痘

便約1/21 ...嗯 結果那天去了臉上還是有些小痘痘QAQ

 

啊對 我是去西門町的愛爾麗診所(中華店)

在美華泰旁邊 和U2電影院同一棟

 

一進去櫃檯會先問有沒有預約 第一次來再填一些基本資料

之後被帶到沙發區等候醫生看診

(等候時旁邊坐著三位中年婦女... 嗯... 各個貴婦貌!!)

 

幫我看診的是一位戴眼鏡斯文的男醫生 (從頭到尾忘了問醫生名字好失禮QQ)

看診時詢問我的皮膚狀況

我有問他有辦法解決左臉上兩個白白突起物嗎?

他說那是粉瘤 今天做的飛梭打不掉 要剝離式的飛梭才有辦法解決

飛梭還有分剝離式跟非剝離式啊~~

一年半前打的就是剝離式飛梭(結痂很明顯)

 

整體諮詢下來覺得還算專業舒服!!

印象中一年半前打雷射的地方是在東區的超美診所

好像沒有給醫生諮詢就直接上麻藥進診間打雷射= ="

 

之後被帶去卸妝洗臉上麻藥~

美容師說麻藥要上20-40分鐘 請我先休息一下 因為很累所以很快就睡死了XDD

不過睡到一半很想上廁所 便起床..

看看手錶發現好像已經躺了超過40分鐘 有種被遺忘的感覺= =

然後就默默的推門出去 問廁所在哪

順便告知那裏的護士我麻藥好像已經超過40分鐘

上完廁所回來 不知道為啥有位護士眼睛睜超大一臉狐疑看著我..(汗

不能頂著保鮮膜和麻藥去上廁所嗎>"<

反映後馬上有美容師幫我卸麻藥 並詢問臉的麻醉程度

我跟她說應該有麻了 因為我剛剛用指甲捏臉都沒感覺!!

 

之後被帶到雷射房 眼睛有兩個棉片蓋住

稍等一會醫生就來了 然後就開始進行雷射療程

就啪啪啪.. 熱熱的 一點痛痛的 然後還伴隨著燒焦味 囧

中間有問醫生是不是能量高一點效果比較好? 醫生說要看肌膚忍受度 每個人不一樣

想說醫生自有專業判斷 便安靜、安心的交給他就好

發現打的途中醫師會操作機台 根據不同部位換不同頻率的雷射進行療程(廢話 不是就變頻飛梭嗎)

全臉打完之後醫生還有在眼下用比較輕的能量掃過去

但眼下的能量應該真的很小 因為跟臉頰比起來根本沒感覺XDD

最後醫生有根據我在意的T字部位作加強掃射 

 

之後被帶進房間內進行15分鐘的水噴(噴霧式的水灑在臉上 有鎮定效果)

然後擦完保養品就整個結束了

 

臨走前還有給衛教需知 就是告訴我們做完雷射後的注意事項

 SAM_5649  

整體來說覺得這家診所服務都挺滿意的:)

而且後來和朋友討論 她說麻藥膚超過40分鐘沒關係 因為像她很怕痛所以都敷1小時XD

想想無傷大雅便也覺得無所謂了 :P

只是當下會care的是怎麼超過說好的20-40分鐘 但跟反映後有立即處理 這也是挺OK的

 

最後附上比較圖: 

P02    

P01

(下巴粉刺照... 左:1/21術前;右:2/2術後第12天) 

變頻飛梭優點: 

1. 術後幾天臉有結痂,看不出來但摸得出來

2. 因為結痂不明顯,所以不會醜到讓別人一直詢問你怎麼了

 

要縮毛孔真的是一位浩大工程...

有效的ECO2飛梭都要打好幾個療程,而且打完傷口要花很長的時間復原(很醜)

我覺得挺適合因工作需求需要保持"面部完整"的人(臉有傷口化妝甚麼的不適合吧~_~")

不過變頻飛梭畢竟造成的傷口相對淺跟小,所以要進行更多的療程次數才能有效達到縮毛孔的功效

 

過一個月後再去試試其他家的飛梭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lil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